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海海生物

主营: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绥标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3280943055@qq.com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水产养殖水质净化益生菌群分解氨氮、亚硝酸盐
水产养殖水质净化益生菌群分解氨氮、亚硝酸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0002水产养殖水质净化益生菌群分解氨氮、亚硝酸盐 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652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12-29 10:2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本产品适应于高密度水产养殖和景观水质净化,定时自动的向池塘释放益生菌群,能够有效快速的分解残饵,粪便,死藻等污染物,还可连续持久地降解水中的氨氮,硫化氢,亚硝酸盐等有毒有害物质有利于养殖生物内、外生态优化,减少病害,提高产量,降低养殖户成本,可建立长效稳定的水体微生物生态环境。
使用的方法和注意事项:
1,安装时请将控制盒安装在不易雨淋潮湿的墙壁或电闸盒内,将电源线介入后分别连接到本泵和氧泵,调整试机后根据水质清空设置进水和排菌时间,一般情况放苗两周后安放本产品。
2,岸上安装模式,安放好接上电源先抽进干净水至外溢孔关掉水泵,启动充气泵,调整合适后设定自动控制系统,一般养殖周期前72h排放一次菌液,中后期设定48h向塘内排放一次菌液,在补水循环是可抽入塘水。
3,水塘里安装模式,第一次要在抽进干净水至外溢孔即可关掉水泵,启动充氧泵,调整合适后设定自动控制系统,一般养殖周期72h排放一次菌液,中期设定48h内向塘内排放一次菌液,再补水循环时可抽进塘水。
4,解适养殖完成后切断电源,打开罐体底阀放干罐内水,安放到阴凉处放满清水存放,第二造养殖使用前把反应器内4-5ppm的卫克消毒后安放好,抽进干净水投放进菌种,启动充氧机,即可再次循环向塘内排菌。
5本产品定期维护可连续使用3-4年。

欢迎来电咨询:0769-33353423
官方微信:hhsw198
官方微信:biao9425
官方微信:Amy19520
官方微信:chen416104819
QQ客服:3280943055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8907518119
076933353423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海海生物

招商热线:076933353423   在线咨询: